感謝支持

感謝茗品茶葉訂購貼紙

 
茗品茶葉貼紙

感謝茗品茶葉行  訂購貼紙 

- 阿里山高山茶 -

台灣阿里山高山茶起源於80年代末期。

重回1993年,茗品總監的姑姑、姑丈在阿里山太平茶區開啟了自產自銷的茶葉人生,從小便耳濡目染的看著姑姑、姑丈種茶、製茶、品茶、講茶,不僅培養出了愛喝茶的習慣,也為茗品茶業商行在我心中埋下了一顆種子。

充滿好奇心的茗品總監因為一次的因緣際會,認識了一位評比比賽茶的老師,在與老師對話的過程中,一步一步掉進了茶香的世界裡,也因為一句『茶悟人生百態』,茗品茶業商行在總監的心中萌芽,從此開啟了茶葉人生也在茶的世界中一去不復返。市面上的手搖飲、瓶裝茶琳琅滿目,人手一杯的景象時常能遇見,假設你問身邊的年輕人飲料店或便利商店在哪裡?對方一定能夠立馬回答並且告訴你什麼好喝。倘若你問身邊的年輕人哪裡有茶葉店?哪裡可以買茶葉?對方一定一問三不知,更別說踏進茶葉店了。

 

這個看似簡單的試驗讓茗品總監反思了許久,因為這不僅代表了茶文化的沒落及老齡化,也說明總有一天茶文化將消失。多年來,走遍世界各地,品過各地的茶,但心中最難以忘懷的始終是小時候那入嘴清香爽口,入喉冷冽甘甜的餘韻,親切又充滿感情的味道,這樣美好的體驗,是台灣茶文化帶給茗品總監的感動。茗品總監想將這份單純美好的感動做傳承,將茶品年輕化,讓更多年輕人看見茶文化並感受台灣茶這種純粹獨特的感動。

 

2018年,茗品總監立志要將茶文化做傳承,正式創立了茗品茶業商行,懷抱著初衷,茗品總監放棄了豐衣足食的都市生活,上山到一線去當茶農,從拔雜草到茶園管理、製茶、炒茶,到現在成為製茶工藝認證委員會的認證委員,過程艱辛,全靠心中的傳承兩字以及茶葉帶來的感動,茗品總監覺得再苦再累都值得。茗品總監始終相信,細節決定成敗,因此茗品所使用的一切全都經過總監的高標準嚴選,高磅數可重複利用的質感紙質取代便宜易壞的紙質進行禮盒製作,因應限塑政策環保愛地球的初衷而選擇通過FSC永續經營森林認證的蜂巢紙取代傳統氣泡紙,選用全球茶總值僅佔2%的茶葉,為的是讓大家能夠最大程度的將那份台灣茶帶給茗品總監的感動,傳承出去。茗品帶著用之於社會,回饋於社會的理念,在茗品能力所及的範圍內,將事情做到最優化。

 

透過茶,結交許多朋友,現今社會需要幫助的人有需多,個體能力有限,因此茗品組織做起公益活動,將物資送到偏鄉。未來茗品也將繼續帶著初衷,幫助更多需要被幫助的人。茗品總在能力範圍內做能做的事,在有限的條件內不斷創新,將最實在的,回饋給大家。

本網站所載之圖片皆為樣本,非本公司產品圖片僅供參考,各該圖所涉之商標權均非本公司所有。劉炳烽律師為本公司法律顧問,本網站所有一切內容嚴禁拷貝及轉載,請勿侵權,謝謝。

 

READ MORE

茗品茶葉貼紙茗品茶葉貼紙茗品茶葉貼紙

恭喜~茗品茶業商行

獲頒:2020年華人公益節金傳獎金傳獎是從2000個公司裡面挑選出來的,很高興我們在做在傳達給全世界的,是對的事情,做公益這件事情是無私是開心的。頒獎當天,總監內心其實非常緊張,因為代表的不僅僅是我自己,代表的是茗品茶業商行,同時也代表著我身邊的貴人,透過此次獎項,希望能感染更多人,共同攜手來回饋地球,做好事不怕別人指點,只要是對的,就盡情發揮,茗品不是什麼大公司大企業,但茗品有著跟大企業一樣想回饋地球的善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