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新聞

台大醫院疫苗貼紙紅到國際 德記者自嘲:抱歉德國你錯過囉

台大醫院疫苗貼紙紅到國際德記者自嘲:抱歉德國你錯過囉

  中時新聞網 楊雅婷  

台大醫院近日製作貼紙供民眾索取,一名駐台德國記者將其分享至個人推特,引發各國網友討論(圖/翻攝自白德瀚推特)

台灣新冠疫情爆發,日本、立陶宛及美國無償捐贈疫苗,台大醫院特別印製感謝貼紙供民眾索取,一名駐台德國記者白德瀚(KLAUS BARDENHAGEN)將其分享至個人推特,並自嘲「抱歉囉!德國,錯過了這次上鏡的機會,也許下一季」貼文引發世界各國網友熱烈討論。
 

白德瀚近日在個人推特分享,日前在台大醫院皆種新冠疫苗,拿到院方製作的限量貼紙,下方印有4隻可愛的動物,分別為台灣黑熊、日本柴犬、立陶宛白鶴及美國老鷹,上面則是寫著「Thank you ,my friends」一旁還有綁著跳傘的疫苗,表達對日本、立陶宛及美國無償捐贈疫苗的感謝。
 

白德瀚說,貼紙上的圖案不僅卡通化,也非常可愛,但話鋒一轉他便自嘲「抱歉囉!德國,你錯過了這次上鏡的機會,也許要等到下一季了吧!」另外,他也在留言串中分享臺大醫院其他貼紙的樣式,並表示有多種可選。


臺大醫院還設計其他款貼紙。(圖/翻攝自白德瀚推特)

針對臺大醫院貼紙紅到國外,引發世界各國網友熱烈討論,「貼紙真的設計的好可愛」、「好想要一張」、「美國與他國相比,需要一個更可愛的吉祥物」、「那瓶跳傘疫苗是我目前看過最可愛的」、「不知道如果有德國,會是什麼代表動物」等。


小編也好想要疫苗貼紙喔!雖然貼紙不是我們家印的,同樣為貼紙印刷廠與有榮焉,真心感謝幫助台灣的友國,台灣加油!!新冠疫情 Get out ~
 

  中時新聞網 楊雅婷  
完整內容,請至中時新聞網:台大醫院疫苗貼紙紅到國際 德記者自嘲:抱歉德國你錯過囉 - 生活 - 中時新聞網 (chinatimes.com)